冰麒麟^

你是我的眼

[俞亮时光]恋爱那些小事

 脑洞产物 /全糖短篇 食用愉快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睡觉

时光的睡姿非常不老实。

他时常睡着睡着就蹬掉被子,或者扒在俞亮身上。

这使俞亮造成了很大的困扰。

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会做恶梦。

——比如说梦到被水草缠身什么的。

他也不是没想过分床睡,可是在时光眼泪汪汪地问他是不是嫌弃他的时候就心软了。

忍一忍就忍一忍吧,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。

今天的俞亮,也在痛并快乐看呢。


 关于说“喜欢”

家里的饭是俞亮做,每次他做饭的时候,时光就在他身后抱着他,呼吸喷在他的脖子上,令人发痒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每时每刻都粘着我。”他装模做样的抱怨,其实心里愿意的很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时光一脸理所当然。直球狗狗一向很坦诚。

俞亮表面镇定,耳朵却红了: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他在心里悄悄想:

我也喜欢你。

当然,永远傲娇的俞小猫是不会大方地表达自己的喜欢的。


关于吃醋

其实俞亮非常非常喜欢吃醋。

虽然他从未说过,但时光可以感受的到。

偏偏他们俩都属于很有吸引力的男生,走在路上不少被搭讪。

小姑娘红着脸跑过来要联系方式,眼睛亮亮的,让人不忍拒绝。

时光瞟了一眼已经黑了脸的俞亮,笑眯眯地对小姑娘道:“对不起,家里男朋友管得严不让。”

缺少安全感的小猫,请一定要给他安全感。


关于未来

俞亮和时光早在确定关系的时候就见了家长,两方父母都是通情达理的。虽然很惊讶,但还是接受了这件事。而现在的他们都是九段棋手了,可以说是感情事业双丰收。

未来的路还有很远,但他们可以一起走下去。

窗外春色盎然,晴空万里,又是一个好天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评论(3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