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麒麟^

你是我的眼

[德哈]偷偷向死对头表白被发现怎么办

是变黑猫的小哈

He文学 2k+

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,哈利·波特,年轻的救世主,现在正在以一只黑猫的身份被我的死对头德拉科·马尔福投喂。

虽然君子不食嗟来之食,但我现在可是一只小黑猫啊

小黑猫吃白饭和我哈利·波特有什么关系?

啊,真香。

至于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,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刚结束了魁地奇训练,由于被游走球撞了好几次,全身都快要散架了。正是又累又渴的时候,我看见罗恩·韦斯莱的柜子里有一杯南瓜汁,不仅色泽鲜艳,还散发一股南瓜特有的清香,除了盛的容器有些奇怪之外,简直就是解渴神器。

我美滋滋地灌了一大杯,满足的喟叹一声,果然魁地奇和南瓜汁绝配。

咦,等等。

我的视野好像变矮了。

变矮了???

我抬头看向全身镜,却没有发现我的身影,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因为镜子里只有一只黑猫。

“喵喵喵?”我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发出来的却是猫叫

“哈利?你在哪里?”我听到了罗恩和赫敏的声音,他们在找我。

“喵喵喵!”我努力吸引他们的注意。

不负所望,他们注意到了我。

“哦,这里竟然有只猫,赫敏你快来看。”罗恩好奇地戳了戳我“太奇怪了,猫怎么可能跑到更衣室里来。”

赫敏仔细地打量着我,神情突然有些古怪:“罗恩,猫的头上,会有闪电形标记吗?”

罗恩也反应过来:“你是说,这是哈利?”

他们果然认出我来了,我激动的喵喵叫。

就是我 !快帮我想想该怎么化解这个该死的诅咒!

罗恩似乎像想到了什么:“你不会喝了我柜子里的南瓜汁吧?”

“喵?”我疑惑的歪头,有什么问题吗?

“完了,那是弗雷德乔冶搞的,里面有兽化药水!”他后悔地捂脸。

“罗恩!你怎么能把这么危险的东西放在更衣室里!”赫敏严厉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我也不知道哈利会喝啊。”罗恩有些委屈,“我本来想给马尔福喝的,他太讨人厌了,应该给他点颜色看看。”

“可他并没有对我们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。”赫敏不赞同地摇摇头。

“听着,哈利。”她转头对我说,“兽化药水的有效时间是一天。在这一天内,你要尽量不被别人发现,我和罗恩会帮你掩护的。”

“没那么长,就二个小时,这是稀释过的。”罗恩在旁边小声嘟囔,又收到赫敏的一个瞪视。



罗恩和赫敏还得去上课,我也只能自力更生。

我在学校里面漫无目的的转着,有些无聊。赫敏给我施了一个能隐藏头上闪电形标记的咒语,如果顶着这个“救世主特有”的标记,我恐怕还没走出更衣室就会被认出来

刚转悠没几圈,我就迎面碰上了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哦,今天真是倒霉透了。

我戒备的看着他,他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嘲讽我,而是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。

我这才想起来现在我是兽形,他认不出我来。可他满是兴趣的表情还是让我打了个哆嗦。

他不会想把我做成猫肉火锅吧?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

堂堂救世主...英年早逝...

死因是被死对头吃了...

噫!

我毛骨悚然。

“克拉布。”我听见他吩咐自己的跟班,“给我去找点猫会吃的东西。”

唉?

他是想要喂我吗?我怎么不知道马尔福有一颗善良喜爱动物的心?

克拉布的动作很快,他拎着一包猫粮回来了。

猫粮一打开,一股又腥又臭的味道扑面而来。马尔福倒也不嫌弃,抓了一把放在手上。

“来吧,小东西。”他的眼神好像在说,能让我喂你猫粮是你的荣幸。

我看了一眼他手中散发出奇异气味的东西,并没有吃一口的欲望。

“嘴这么叼的,嗯?”他把猫粮往前又递了递。

看来今天不吃是过不了这一关了,我忍辱负重的吃了一粒。

竟然...

有些好吃。

一件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反正他也认不出来这是他的死对头哈利·波特。他天天给我使绊子,我吃他几口猫粮,收一点利息怎么了?

没有问题。

小黑猫哈利如是想。

于是乎,就有了现在的局面。

我埋头大口吃着猫粮,马尔福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我

他突然说:“你知道吗?你的绿眼睛和一个人类很像。”

被认出来了?我有些心虚。

好在马尔福没有注意我的小动作,他好像有些悲伤:“他叫哈利·波特,他从来不知道,我喜欢他。”

“我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去作弄他,可他眼中只有他的格兰芬多朋友。”

“他的朋友那么多,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?”

“果然是讨厌的破特。”马尔福沉浸在对我恶劣行为的讨伐中。

后面他还说了很多话,可我一句也听不清楚了,脑子里只有那一句“我喜欢他”

“喜欢他”

“喜欢...”

  ...

我被这句话砸得晕乎乎的,很庆幸自己现在是一只猫,否则我的脸一定红得像颗番茄。

可能是上天不想让我好过,下一秒魔药就立刻失效了

我在马尔福面前变成了人形。


试问当你正在跟一只猫倾诉自己的恋爱烦恼,然后那只猫就在你眼前变成了你的暗恋对象时,你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?

反正我现在已经不敢看马尔福的表情了。

“你竟然是一个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?”他不可置信的问我,苍白的脸上浮上几分可疑的红晕:“我刚说的话你都听见了?”

“我只是误食了兽化药水。”我顿了顿,答非所问,“你说你喜欢我,还算数吗?”

“当然算数!”他像是害怕我不信,急忙又补了一句:“一辈子都算数。”

“那你还等什么?”我朝他伸出手:“快来吻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评论(21)

热度(78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